五苦

(孙哲平韩文清没有皮炎,无共识勿扰)
关注请谨慎
一切行为随心所欲
双花死忠粉
热血漫爱好者
绘画努力练习ing

K的剧场版竟然是lost small world!!!

pv链接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25576212?share_medium=android&share_source=copy_link&bbid=7ABC815B-24AC-496B-9E04-E4E6D814D2CD30571infoc&ts=1537521910034

少年们的纯真,放肆,张扬与彼此的羁绊描写的淋漓尽致,同时伴随着不得不面对的成长与困惑,是这个系列里我最喜欢的一本!

宣传pv跟绿族反抗后小美咲给小猴子这软趴趴的一抱真是戳死我了。
暴毙。求他们一生一堆。

“如果是和你在一起的话,世界都能征服的吧”

虽然两人面对的是截然不同的选择,甚至兵戎相见,但果然最懂猿比古的还是美咲,最宠美咲的还是猿比古,当时第二季看到他俩最后和解的时候简直想去外面放鞭炮。

同时,对于阿耶这个角色,看到她的成长也是很开心的,那个变得敢于大声喊出自己心里话的阿耶真的很不容易。

我果然还是喜欢这种不撞南墙不死心的青春,包括二到五赛季的双花。可能这些都是我没有过的东西吧,所以格外的羡慕别人的故事。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五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