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苦

(孙哲平韩文清没有皮炎,无共识勿扰)
关注请谨慎
一切行为随心所欲
双花死忠粉
热血漫爱好者
绘画努力练习ing

“我们的拉丁老师跑到隔壁斗探戈了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大胆下腰!我拖得住!”

“步子迈开!”

“动作自然点!你这样我们怎么参加比赛!!”

终于,在对面练舞室没完全关紧的门内传来第四次训斥声以后,被训斥的对象发出委屈的呜咽。

这一折腾,张佳乐此时也没心情带学生继续学习了,伦巴都快跳成秧歌了。

他索性一脚踢开对面的门,屋里两人顿时疑惑的盯着他。

“欺负女人算什么?”

“我锻炼我搭档管你毛事?”

“谁知道你是不是过度训练,让人姑娘做高难度动作?”

“日,她不敢做动作我们还参加个鸡毛比赛?你上啊?跳老年迪斯科?”

“上就上!”张佳乐莫名生出一股不服气,顺手打开旁边卡带机。

La Cumparsita。

激情,热烈,背后又隐藏着忧郁伤感。

张佳乐放开了去跳,勾腿的时候甚至轻轻的在对方的小腿肚上挑衅了一下,对方也不甘示弱,在张佳乐倾倒的时候用尽全力拉住。

两人不知跳过了多少个节拍,在不知不觉中沉沦在一次又一次的牵扯中,彼此不甘示弱却又惺惺相惜。

歌曲的最后一个音节砸下,两人交替的眼神中已无初始的嫌弃,只剩暗暗的赞许。

“动作和表达都不错。”

“你也不看看你乐哥是什么人~”

“敢不敢跟我一块比赛去?”

“你敢邀我我就敢同意。对了你叫什么?”

“哈哈哈你爷爷我叫孙哲平。”

“呸,你祖宗我叫张佳乐。”

于是,孙哲平的女搭档失业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个画好像画了好长时间,主要是最近事情也很多,有一茬没一茬的练习,姿势有参考。

我喜欢探戈各种暧昧又勾人的姿势,看着让人生痒。
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15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五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