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苦

(孙哲平韩文清没有皮炎,无共识勿扰)
关注请谨慎
一切行为随心所欲
双花死忠粉
热血漫爱好者
绘画努力练习ing

【花落鹊桥/13H】

《我是全荣耀联盟最骚的狂剑》

请结合 @希格斯玻色子 太太的文食用

果然还是最喜欢五赛季以前有活力放纵洒脱的双花,仿佛我们每个人走过的青春之路,大胆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敢于挑战一切未知,为梦想不顾一切,就像中的提到的歌词——

        我如果对自己妥协,

        如果对自己说谎,

        即使别人原谅,

        我也不能原谅,

        最美的愿望一定最疯狂,

        我就是我自己的神,

        在我活的地方。

祝大孙生日快乐。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132 )

© 五苦 | Powered by LOFTER